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捉 魚 

  你們知道嗎?我小時候還下河捉過魚呢! 

那時我才七八歲,我去離我奶奶家不遠的陽明河去捉魚。小河流水潺潺,我剛下到河裡就踩到了一個又大又軟的東西,我想這可能是條大鯉魚,今天晚上有魚吃了,真好!我小心翼翼地摸起來,一看,竟然是一隻又大又爛的牛皮鞋,聞一聞還有一絲臭味。出師不利!但這不能阻止我抓魚的信心。我又撲進河裡,這次我採用守株待兔的辦法,站在水裡紋絲不動,等着魚兒的到來,“哎喲!”痛死了,向下一看,一隻大蝦夾住了我的腳,這也是一個收穫吧。 

  空手捉魚不好捉。對了,用籃子提!我飛跑回家,提了籃子和小魚兒愛吃的煎餅來到小橋邊。籃子里放上煎餅,把籃子放到水裡。有幾條小魚遊了過來,只在籃子邊上游來游去,不進去吃,其中有一條大膽的小魚進來吃了一口,又出去。我不提,一會兒所有的小魚都失去了戒心,都進去吃,我覺着時機成熟了,就猛得一提,十幾條小魚在籃子里活蹦亂跳的,我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又換了一個地方,又捉了十幾條,這我已經有二十幾條魚了。 

  天快黑了,我提着小桶、籃子回家。我大喊:“我捉到魚了!我捉到魚了!”我想:“我抓的魚一定很好吃,因為我知道,這些魚是我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捉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