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捉魚 標籤:捉魚作文 捉魚記作文

  今天,小夥伴們約我去南胡公園捉魚。我迅速拿起魚網衝出了家門。

  我們來到了河邊,河裡的魚被濃濃的綠色包住了,我們把手伸了進去,那翡翠似的湖水把我的手也包了個一乾二淨。誰知這時幸運幫助了我,一條兩厘米左右的小魚在我的手上徘徊着,好象在巡邏,說在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馬上要來到時,它突然遊走了,幸運又離我而去了。

  正當我失望的看着那條小魚自由自在的遊走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妙招。我用饅頭渣做誘餌,沒過一會兒群小魚朝我游來了,我立刻抓起網從水裡一撈,魚兒果然機靈,只有條小魚中了圈套落入了我的網中。看來用網也不太理想,我又用一個大盆子來撈,一條條小魚落入了虎口。

  我高興極了,端起盆就往家跑,小魚活蹦亂跳,我的衣服被盆里濺出的水濕了一大片,我也不再乎。我向媽媽展示着自己的戰利品,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捉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