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不走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不走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到現在,我有過兩個數學老師。第一個數學老師對我很好,姓彭,在我們升四年級時離我們而去。畢竟三年的感情,怎麼能忘記她呢?我那幾天很悲傷,可是,我見到我們新的數學老師以後,她的每一節課講的很精彩,她的課誰都喜歡,每天上完數學課後,同學們都是精神煥發,幹什麼事都能幹好,漸漸的,我從悲傷里走了出來。

  可是,今天數學老師要“走”了,不過,同學們的滴滴淚水又換回了她,她又回來了,她不會走了!

  仍然在下着雨,深秋來臨了。下了幾天的雨,好象天在哭泣,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下的可大了!

  今天下午,期待的時刻就要來臨了??數學第二單元測試開始了。數學老師發下試卷,我們很認真的做,一面,兩面不知不覺的就做完了。老師收上卷子,突然有個老師叫數學老師出去。她們談起話,誰知過了一會,數學老師哭了起來,哭的那麼悲傷,老師從來沒這麼痛哭過呢。

  班上有個同學聽到了老師的談話,不由自主的哭了起來。他對我們說:數學老師要走了!這一瞬間,同學們都哭了,連班上最淘氣最頑皮的同學也哭了,我們哭着想起數學老師對我們的一點一滴的真情:上個星期五才開的家長會,是數學老師用自己的錢買來一張張紅色的閃光貼紙,自己減成幾個大字貼在教室的白牆上。你說這不過是幾個錢,我告訴你,學校的工資是兩千多元,語文老師拿雙倍的錢,可數學老師一分錢都拿不到啊!還有,原來學校是把數學老師分配到別的班,可老師非要到我們班,說了好半天才允許的!(原來數學老師教我們班和我們產生了深刻的感情)

  老天不負有心人!在我們語文老師的勸說下,校長終於說:“她不會走了!”

  第二天上學的時候,我們的數學課還是那麼活躍。哭聲變成了笑聲!

您正在瀏覽: 她不走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不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