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真實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真實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真實的我 

  也許是屬鼠的緣故吧,我天生有些米老鼠的天性,天生好鬧好動,活潑頑皮。在家裡,爸爸往下坐時,我會猛得抽掉板凳,讓爸爸摔個八仰叉;我會在田野里捉幾隻小蝸牛放在媽媽的花盆裡,讓它們在花莖上自由自在地爬;我還曾自封為‘米老鼠’把媽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為了當發明家,我把涼鞋的鞋帶剪掉做拖鞋

  不過,我也有優點。

  我愛看書,尤其是愛看童話故事,我喜歡調皮的蓮花仙子,騎着大烏龜到快樂島盡情的玩耍;我同情賣火柴的小女孩,渴望像阿里巴巴一樣打開一扇藏着無數珍寶的大門。我還喜歡看唐老鴨和米老鼠滑稽的表演,真是樂死個人,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讓我受到不少的教育;最近中央電台里新播出的《哪吒傳奇》,我是每集必看,真想變成神通廣大的小哪吒去產處天下所有的壞蛋。

  在學校里,我可不像在家裡那樣調皮 ,因此,爸爸還教育我‘小時不識習,大了徒傷悲’所以我每此給爸爸一個滿意的成績,為此,媽媽還給我許多誘人的獎勵如;帶我去黃山旅行,給我買好多好吃的,還有媽媽那花一樣的笑容。

  這就是我——一個真實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一個真實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真實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