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表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吧!姐妹倆的長相和性格多少都有點相似,但我和表妹的長相和性格卻相差十萬八千里。 

  表妹今年九歲,她皮膚白白的,紅紅的臉頰象兩朵小花,她有兩顆又大又長的門牙,可有特色了,像兩個威武的將軍守着大門。表妹個子偏高,有一米四十幾,人長得較瘦,像一根火柴似的,我真想用“骨瘦如柴”來形容。而我呢,說來慚愧,我是姐姐,今年十歲,身高才1.34米,比她矮了半個頭,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妹妹呢。我長得有點壯,最煩惱的是皮膚偏黑,是地地道道的黃皮膚哦。你們瞧,我和妹妹走出去,一個高,一個矮;一個瘦,一個壯;一個白,一個黑,一點兒都不像兩姐妹。 

  就說性格吧,我好動、膽子大,而妹妹卻文靜、膽子小。自行車、滑板車到我手中,膽大的我不久就學會 ,並騎得飛快,像一陣風似的,一會兒騎到這,一會兒騎到那。而妹妹要學好久,即使學會了,也騎得滿悠悠的。記的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去涵江白塘看桃花,一到那兒,望着一大片美麗的桃花,我興奮極了,在桃樹間蹦來跳去的,像一隻調皮的猴子。而妹妹斯斯文文地走着,像個小公主。走着走着,我們來到一條小溝溝邊,我輕輕鬆鬆地跨過去。妹妹卻望着小溝發愁,一隻腳在溝上,另一隻腳在溝下,不敢走,急得大聲直叫:“媽媽,快來幫我。”阿姨轉身看了看膽小的妹妹,生氣地說:“連這條小溝溝都過不去,我才不扶你呢!”妹妹聽了,只好把手摁在地上,慢慢地爬上去。我看了心理直偷笑呢!你們看我姐妹倆的差別可大吧! 

  雖然我們的性格相差很多,但是我們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和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