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換新課桌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換新課桌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班要換新桌了,我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老師一來,就對我們說:"快把書包收拾好,我們要去搬桌子了."我們聽了很快就把書包收拾好了.來到新桌椅旁,我驚呆了:哇!真漂亮啊!一張張桌子整整齊齊地排在那裡,鮮艷奪目.這時老師又說:"男生搬桌子,女生搬椅子,好不好?"大家開心地說:"好呀!"想到即將成為這些課桌的小主人,我迫不及待地沖了上去搬起來.誰知桌子像一個胖娃娃,我抱也抱不動它.於是,我就把桌子倒過來,抓着橫條拿.咦,這個辦法很靈,我只要輕輕一拿就可以走了.再看看大夥都忙得不亦樂乎呢!最後,新桌椅全都被我們搬到了教室里. 

  看着這一張張新課桌,我情不自禁地想:課桌是我們的好朋友,大家一定要好好愛護它們!

您正在瀏覽: 我們換新課桌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換新課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