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打屁股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打屁股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媽媽就對我很嚴格,所以我擔任了班長、小記者、語文課代表、數學課代表、學校的舞蹈家歌唱家、也是大隊長等等。媽媽要求語文要考90以上,數學要考93以上,英語要考98以上,科學品社要考95以上。

  這一次期中考試考得不好,回到家媽媽就問我期中考試的所有成績,我低着頭,小聲點說語文88,數學94,英語95,科學93,品社96,媽媽聽了非常生氣,從抽屜里拿出戒尺,讓我趴在床上,幸虧這次媽媽沒讓我脫褲,我想媽媽求饒說:媽媽求求你打我輕點吧,明天我還要去學跆拳道和舞蹈呢。媽媽沒管這麼多,讓我趴好,拿起戒尺就往我屁股上打,打了200下,我的屁股都紅紅的了,一坐下就痛,明天還總么練跆拳道和舞蹈啊。

您正在瀏覽: 我被打屁股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