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花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花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花兒

  為什麼四季都那麼絢麗奪目、芳香醉人呢?我相信,它一定是有了花朵的點綴吧!

  春天那嬌艷多姿的牡丹花最惹人愛了!瞧,牡丹園內,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有的似火,如“洛陽紅,”玉骨冰心的“夜光白,”端莊秀麗的“魏紫,”還有最美麗的“火煉金丹”……真是萬紫千紅叫人目不暇接,眼花繚亂。

  夏天那落英繽紛的荷花最惹人愛了!一到夏天,荷葉像一張張大圓盤似地挨挨擠擠。清晨,晶瑩透明的露水在荷葉上晃動,一陣風吹來,荷葉上的露珠像斷了線似的珍珠一樣往下流。

  秋天那嫵媚嬌麗的菊花最惹人愛了!這五彩繽紛的菊花為攜着瑟瑟寒意的秋天增添了幾分絢麗的風景,白得像雪,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粉的如雪,紫的更是美艷……它們的花瓣潤如玉、輕如紗。好似一輪輪小太陽,照得人心暖暖的,讓人感覺不到一絲絲寒意;又像一彎燦爛皎潔的新月,使人好像立於百花爭艷的初春。

 冬天那嬌小動人的梅花最惹人愛了!每每當梅花那黃色和暗紫色的花瓣向人們綻開笑臉,一簇簇的花朵在寒風中搖曳,散發出陣陣清香時,就令人心曠神怡。“梅花香自苦寒來,”吹拂梅花的不是輕柔如柳的春風,而是陣陣刺骨的寒風;這個滋潤它的不是清涼柔和的雨水,而是寒冰凌雪;照耀它的不是暖和的陽光,而是嚴冬里的一縷殘陽。梅花是經過與嚴寒風雪作鬥爭才綻開美麗的花朵的。

  我愛這些花兒,因為它們各有各的美麗、嬌艷。

您正在瀏覽: 我愛花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花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