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物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物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然萬物,是最優秀的也是最本色的老師,他們潛移默化地傳授給我們廣播而充滿趣味的知識。自然萬物有自己存在的理由,而觀察自然,傾聽物語,就是靠近自然,親近自然。生命是自然創造的,人本是自然的孩子,親近自然,其實就是反觀人類自身。

  是的,大自然有美麗的日出日落,有動聽的天籟之音,有頑強生存繁衍不息的生命現象,有雄渾,柔曼,清純,絢麗等變幻無窮的氣質風貌。這些豐富與內涵和氣質,是人類最好的啟示錄,它是提醒人們開闊胸襟,它教會我們離狹隘和庸俗遠一點。鄙棄卑微,培養大氣。

  讓心靈貼近心靈,讓諦聽貼近心弦,也許你很匆忙,學業很緊張,但每天靜下心來,傾聽物語,你將步入一個奇妙世界。

  四年級:劉雯霞

您正在瀏覽: 傾聽物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物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