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自己的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自己的天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藍色的大海,流動着白色的魚兒;堂,小屋裡,聽着自己的心靈;天堂,一個美麗的地方.有人說,它是生命逝去的地方;還有人說,它是你最嚮往的地方;一個天堂,為什麼有兩種不同的意思呢?天堂到底是怎麼樣的?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只要你用心去聽天堂,想像天堂,你可能就能夠聽到它的鳥鳴,聞到它的芳香,看到它的夢幻…天堂,似乎很遙遠,天堂能向你招手.在天堂,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聽起來有點不可能,但你只要感想,也許會實現.天堂你能把它想像成好玩的地方…淺白色的房子上鑲嵌着晶瑩的水晶,灰色的箭頭欄里圍起了許多五彩六色的花兒.小樓的窗戶上還掛着金色的風鈴,風兒一吹“叮鈴叮鈴”聲音便響起來.驚飛停落在屋頂的一群白鴿,這一切真的把你陶醉了. 

  天堂,它在等着你想像. 

  傾聽天堂 

  潔白的鴿子, 

  唱起歡樂的歌. 

  美麗的花兒, 

  跳起活撥的舞蹈. 

  晶瑩的水晶, 

  說起美麗的回憶, 

  天堂你是多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傾聽自己的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自己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