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傾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細細的傾聽;傾聽,真真的傾聽。原來傾聽是一種美,只要你好好的傾聽,那是一種享受,一種品味,人生的精彩。

  細細傾聽雨的聲音,好美的聲音!她撥開嘈雜的聲音,亂鬨哄的世界,輕輕的落下來了。“淅淅淅”,接下來“唰唰唰”,接下來“嘩嘩嘩”。我還聽到了雨落在了青翠的綠葉上,鬆軟的泥土裡,清澈的河水裡,真是好聽極了,我甚至聽到了雨笑哈哈落下來的歡笑聲。

  傾聽,雨,好聽的雨!

  細細傾聽風的聲音,好甜的聲音!瞧,他都給我說了什麼?他說,他看到了巴黎聖母院,他看到了希臘的愛情海,好美啊。傾聽風,他又說,種子托他把它飛揚在每一個角落,鴿子托他向他朋友道謝。

  傾聽,風,好美的風!

  傾聽,用心去聽,用自己火熱的心去聽,可以的。聽何嘗不是一種享受,而享受何嘗不是一種精彩。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傾聽,用心去感受,用心去傾聽。

您正在瀏覽: 傾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