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究竟是為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是為什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我,我做錯了什麼!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的疾病不斷,小病纏身,簡直是連喘息的時間都沒有。不管是感冒還是發燒,我都承受了比別人多上好幾倍的苦楚。誰又能真正地理解,我的苦啊!

  究竟是為什麼啊?老天要給予我那麼多的磨難,我哪裡得罪它了呢?甚至,有些時候,我對我自己的生命都放棄了,我都不想活了。可是,那時候,我的媽媽告訴我:“生命是非常寶貴的,人的一生很漫長,很有趣。你還沒有真正體驗到人生的滋味呢!怎麼又能輕易的放棄呢?這點苦不算什麼,吃虧是福!它好歹讓你的身體意志變得頑強了啊!”

  是啊,媽媽說得對,這點苦算得了什麼,只要堅持,一定會開心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為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是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