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究竟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究竟是什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太多人這樣問,也有太多人為了這個問題苦苦思索。

  幸福是什麼?是寶貴的財富?是精美的禮物?還是……

  幸福,一個美麗的字眼,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的,美好的願望,埋藏在心的最深處;願望實現,就是幸福的時刻來臨了嗎?

  幸福,在每個人眼裡都不一樣。就像貧困地區的孩子,在大雪飛舞的的冬天,世界粉妝玉砌,萬物都沉睡了。而貧困地區的孩子,寒風正在透過窗戶上的漏洞吹進來,一家人擠在一起,穿着破舊的薄衣裳,臉和手腳被凍得通紅,正在不停地哆嗦,骨瘦如柴的胳膊上起滿了雞皮疙瘩,全身發抖。對他們來說,如果有一件大棉襖,就不用那麼冷了,這對他們來說,不就是幸福嗎?

  而我們呢?我們這些生活條件好的孩子,眼中的幸福是什麼呢?是榮華富貴?還是山珍海味?

  幸福是什麼?沒有人知道,每個人眼中的幸福不一樣。

  其實,幸福,不就是心靈的滿足嗎。

  dsda五年級:a5457

您正在瀏覽: 幸福究竟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究竟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