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究竟是為什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究竟是為什麼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究竟是為什麼?究竟是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大概才是一個小不點的時候,那麼的懵懂無知,那麼的天真……就在我那麼小的時候,一件噩夢般的事情降臨在我的身上,那就是我的外婆去世了……

  在這個世上,外婆是最疼愛我的人了。她一身勤儉,非常的清苦,省吃省喝,就是為了那麼點錢。是,她是非常的清貧,可是平時對我卻一點都不小氣,很是大方,總是給我錢買零食吃,還常常跟我說:“小孩子嘛,總是愛吃東西的,來,拿去,買吃的去,別和外婆客氣!”有時候,我覺得拿外婆的錢,心裡過意不去,推脫兩句的時候,外婆總是像生氣一樣,嚴肅地對我說:“你是不是瞧不起外婆,才不要我的錢!”我只好唯唯諾諾地收下……

  啊,外婆你是多麼的慈祥,多麼的節約!究竟是為什麼,老天這樣不開眼呢!

  究竟是為什麼?外婆雖然你已去世,但是你的節約勤奮的美德依舊永存我心間……

您正在瀏覽: 究竟是為什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究竟是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