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春,美麗,誘人,生機勃勃,景色當然也是與眾不同的了。

  鄉村的春是如此的美麗:到處射放出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着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揚着令人陶醉的氣息。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春天,鄉下人搭的小瓜棚,抽出了新綠,結出了小芽芽,那嫩綠美麗的芽兒,可愛,誘人,真是別有一番風味呀!

  鄉村的春,竹林中生機勃勃,那幾十枝翠竹,往往會淘氣地篩下一片又一片綠綠的濃陰,人們可以在哪兒休息,喝茶,下棋,別提多快活了!幾場春雨過後,到那裡去走一走,常常會看見許多鮮嫩的春筍,成群結隊地探出頭來,多麼可愛呀!

  鄉村的春,花兒都競相開放。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她們身上綴滿了晶瑩的露珠,一陣陣幽香撲面而來,讓人神清氣爽,精神倍增。對了,還有那美麗的牡丹,時光的錘鍊,讓她成為了花兒之中的“美皇后”,朵朵都很高雅,又不失樸素。

  鄉村的春,凍結許久的河流開始蘇醒了;天空中翩舞着才華的蝴蝶;田野里孕育着農人的希望;在這明媚的日子裡,萬物都煥然一新,彷彿一幅幅美麗的畫。

  對呀,鄉村的春,就是一幅栩栩如生畫,永遠印在了我們心中! 

  指導老師—袁新軍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