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的春天 

  我喜歡鄉村的一年四季,更喜歡鄉村的春天。 

  春姑娘帶着沙沙的腳步聲,慢慢的走近了。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喚醒沉睡的冰河,把小河打扮的愈加迷人,愈加美麗了,小河高興的唱着歌“嘩嘩,嘩嘩。”多麼歡快的歌呀,使人心曠神怡。第一縷春風輕輕撫過,小草偷偷的從泥土中探出頭來,盡情享受春風的撫摸。第一聲鳥鳴劃破了寧靜的早晨,引來了五顏六色的鳥,有喜雀、有麻雀......它們落在剛剛抽出嫩芽的樹枝上,唧唧喳喳的唱着,好像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哪! 

  田野里,綠油油的麥苗,金燦燦的油菜花,一眼望不到邊,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倒映在清清的小河裡。 

花都開了,五彩繽紛、色彩明麗。俗話說“留戀戲碟時時舞”這不,美麗的蝴蝶也來湊熱鬧,在花叢中飛舞。蝴蝶的好朋友——蜜蜂也來了,他倆手牽着手,在花叢中飛舞、采蜜。蜜蜂提着采蜜的小桶,蝴蝶撲閃着翅膀,多麼快樂,多麼自在! 

  “咯咯咯,咯咯咯......” 順着聲音望去,只見屋前的場地上有一隻母雞,率領一群小雞,在場地上覓食,雄雞呢?則在“大部隊”周圍走來走去,真像一名“偵察兵”,一旦遇到危險,它就會“咯咯咯”地叫個不停,母雞就立刻領着小雞迅速轉移到安全的地方。 

  啊,春天,我愛你;鄉村的春天,我更愛你! 

  (作者:陳希 舞陽縣文峰鄉第三中心小學四年級 

  指導老師:李書平 范娟)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