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尋春 

  刺骨的寒風久已沒,微風吹來百花香。枯黃的大地久已沒,漫山遍野花齊放。告別寒風告別枯黃,不知何時春已滿園。 

  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和煦的春風吹綠了草地和樹木。五顏六色的野花抬着頭,盡情享受着陽光,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看那邊,好大一片花海呀!花海的野花種類不多,色彩不多,長得又小,沒有芬芳的香味。但它們簇擁在一塊兒,卻顯得非常美麗,它們擁擁擠擠毫不相讓,遠處看,就像一塊美麗的大花布。一朵小野花真是幸福啊!太陽滋養着着它,雨水滋潤着它,泥土擁抱着它;春風為它按摩,小草做它玩伴,蝴蝶為它跳舞,鳥兒為它歌唱。我羨慕它,感覺自己就像一朵小野花,在此盡情享受,小鳥在樹上叫起來,我才回過神來,發現我還是我,不是幸福的小野花。 

  雪花飄落下來,那沁人心脾的香味告訴我,那不是雪花,而是圓圓的小小的杏花花瓣,落到小草上,小草像戴上了帽子,更加可愛了。遍地都是雪白的花瓣,好美一塊杏花地毯。 

  如果把這一切都看成一幅畫,那它應該勝於世界上所有的畫吧,這幅畫的畫家是誰呢?是春天! 

  夜晚,下雨啦,“沙啦啦,沙啦啦……”雨點滴在樹葉上“吧嗒,吧嗒……”就像大自然的撥浪鼓。人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春天的夢,更加香甜……

您正在瀏覽: 尋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