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回到家時,爺爺奶奶正在看電視,而且看得聚精會神。我跑過去看了看,哇!我大吃一驚——日本發生了9.0級大地震,這地震還引起了海嘯和火山爆發!

  電視上,我們可以看到:海水飛速地湧上岸來,汽車、樓房像玩具一樣被水沖走了;煉油廠、核電站相繼發生爆炸。災難一波接着一波,面對這些自然災害人們卻束手無策!人類在大自然面前是多麼渺小、脆弱啊!

  在過去人們不停的對大自然進行挖掘、過度得進行開採,一些天災都是大自然對人類的懲罰。現在還有一些人在不斷地砍伐着樹木,破壞綠化;還在過分地捕捉動物,造成生物鏈斷裂;還在過度開採地下資源,如地下水、礦石、礦金、石油等,這些都會導致地面蹋陷、加速地殼運動。別再做禍害人類生活環境的事情了,別再做破壞生態平衡的事情了。保護地球就等於在保護你自己,保護你的子孫後代。

  保護地球要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我們要節約用水、節約用電。要做到低炭生活、綠色生活,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