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逛朝陽公園廟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朝陽公園廟會有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公園門口,我們遇見了許多票販子,他們緊緊跟在們身後,花言巧語,一會說十塊錢一張,一會又說十五元兩張,那種鬼鬼祟祟地樣子真讓人不放心,最終我們還是拒絕了。我想這是不是和火車站的票販子一樣呢?這種事情真有些掃我們的興緻! 

  我抬頭一看, 2006年北京朝陽公園國際風情節,這幾個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給我的第一感覺是這個公園真大啊!我們走進公園,人山人海的,我高興得不得了,我一會兒吃巴西的烤肉,一會兒吃德國的鐵板,清真地爆肚,天橋的茶湯…….不一會兒,我的小肚子已經添飽了, 緊接着,我們又觀看了外國人表演的意大利耍旗,台下不時傳來一陣陣叫好聲,再後來,我們又觀賞了外國人的才藝表演,我感嘆那些外國人竟能把中國人的各種樂器表演的那麼完美,把中國的歌曲演唱的那麼精彩,台下的掌聲經久不息。 

後來,我玩了很多驚險刺激的東西,我親自駕駛着賽車,旁邊坐着媽媽,我記住左腳剎車,右腳油門,手握方向盤,一踩油門,車子飛似的沖向前方,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媽媽說,別緊張,輕一點給油,我也會開車了,我還沒開過癮 ,就到了終點。接着,我去游歡樂cs,我們每個人都穿了一套防彈衣服,每人一把手槍。卧下,射擊,抬頭。啊!我中彈了。可我沒事,因為一中彈那件衣服就會有震動的感覺。過了一關又一關。太好玩了!就像玩真的cs一樣。媽媽說今天就讓我玩夠了,我還玩了投籃、打槍、火焰台、坐花轎、叢林鼠、時空穿梭機、ufo飛碟、勇敢者轉盤、小飛俠騎士、宇宙旅行…… 

  時間過得真快 ,夕陽西下,我戀戀不捨的回家了,這是我假期里最高興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逛朝陽公園廟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朝陽公園廟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