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角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角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三角梅 

  雙遼第三小學 四年級 劉鑫 

  在我家的窗台上,擺放着一盆美麗的三角梅。 

  從遠處看它長得旁逸斜出,枝幹像長城蜿蜒向上,從近處看它像一個迷宮。由於我不太會養花,它才變成這個樣子。三角梅的莖非常亂像一個個蜈蚣。葉子是綠色的在陽光下顯得格外明亮,葉子呈橢圓形,有點像心的形狀、還像一個小扇子。在它茂密的葉子當中開着一朵粉紅色的小花,花成三角形,花瓣的形狀很像葉子,所以它也叫葉子花。有一句詩是:“萬綠叢中一點紅”,這可以改為:“萬葉叢中一點粉”。 

  媽媽剛從賣花人那裡買回這盆花的時候,它開得可好看了。到家之後,我每天給它澆水,按時施肥,可是不久之後,花落的所剩無幾了,媽媽和我都很奇怪,這是怎麼回事呢?於是上網一查才知道三角梅一周澆一次水就可以了。原來是水太充足了,看來花和人都是有一定規律的,如果人一天吃的過多會消化不良,花也一樣啊! 

  養花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角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