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角梅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的季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

  在這麼多花中,有名貴的牡丹花,有美麗的櫻花,但在我心目中它們都比不上三角梅。

  三角梅是深圳常見的一種花,也是深圳的市花,每到春天就會爭先恐後的開放。

  道路旁,欄杆上,花壇里都處都有它的身影。她艷麗的顏色配上墨綠的葉子是那麼的奪目。

  我們圍着校園走一圈,你就會發現,校園的四周都被三角梅包圍着,它們順着欄杆往上爬,像一群調皮的孩子想去外面玩玩。

  來到小區的花壇邊,又看見了它們。它們像一群群蝴蝶停在樹枝上,風一吹,有的就飛了起來落在草從里,整個花壇都成了“蝴蝶”的天地。

  當你做在車上向著道路兩旁望去,一排排三角梅在眼前晃過,遠遠望去,它顯得那麼的柔軟。它順着道路旁的欄杆向上伸展,就構成了一道道紫紅的屏障。

  三角梅給深圳這座年輕的城市增添了一絲艷麗,我愛三角梅,我愛深圳!

  四年級:彭楚涵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