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角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三角梅 標籤: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

  我家的陽台上有許多花,比如:迎春花、玉蘭花、菊花。當然了,我最喜歡我們的市花,三角梅。

  三角梅擁有四季常綠的葉子,有尖銳的葉柄,如果你輕輕的碰一下他,你就會被刺一下。而且它的花是在秋天開的,很多花都已經枯黃了,只有它依然挺立着,它的花紅艷艷的,就像一團燃燒的火。

  三角梅的作用可多了,他可以作成傘、籬笆、圍牆,傘可以為人們遮風擋雨,還可以讓人們在底下乘涼,讓小朋友在底下玩耍,作用可大了!

  三角梅枝條很長很長,它可以不斷在生長,如果在上數百年,它的葉子就會變得“高”深莫測。此外,你還要注意它的枝條,當你想碰三角梅的時候,要注意生長在枝條上的小刺啊!那小刺很多,幾乎整個枝條上都有刺,那肯定會流血,可想而知,它的刺多麼厲害,多麼鋒利,刺也起到了保護三角梅的作用,使三角梅一年四季都不會被蟲子“侵犯”,讓三角梅更好的生長,它不正像一位戰士嗎?

  三角梅擁有一個堅韌不拔的根,它扎於泥土之下,牢牢的抓住泥土毫不放手,任你刮的是什麼風,下的是什麼雨,它還是毫絲不動。

  我真喜歡三角梅!

  廈門英才學校四年級:果元天尊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