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想感恩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感恩的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奶奶,您好:

  我今年十歲了,十年來,我健康的成長,無憂無慮的生活,最應該感謝的親人就是您,您辛苦了。

  是您在我出生之日,第一個從醫生手中接過我的親人。您細心的清洗我的身體,小心的用單子將我包裹好,抱在懷裡,愛不釋手。

  記得我兩歲時,不小心吃壞了肚子,止不住的拉。在川醫兒科輸液,是您和爺爺在醫院守了我兩天三夜,當我煩躁哭鬧時,是您們抱着我,舉着輸液瓶,到馬路邊去看過往的汽車。我頭上插着針頭,全身有氣無力,奶奶心痛得的不得了,無住得安慰我,拿玩具來哄我,直到輸完液,奶奶才靠在椅子上休息一會兒,,這不由得我想起從小到大是奶奶一個人背着我去買菜、做飯、照顧我,晚上給我擦背子擦汗,直到我睡着奶奶才休息。真是可憐天下爺、奶心啊!

  我六歲半上學了,是您天天很早起床,給我準備早餐,照顧我起床、穿衣吃飯。我去上學時,每天都不會忘叮囑兩句“上課認真聽講,路上注意安全”。上學時,奶奶親自送我到學校。放學時,按時在校門口來接我,不管颳風下雨,奶奶從沒有間斷過,直到我長大些了,能夠獨立上學、放學了。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但幾年如一日堅持下來,讓我很感激。

  奶奶您教育我要做一個有愛心、誠實、善良的人,我就努力去表現,我拾金不昧的精神,還受到學校的表樣呢。

  奶奶,您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呵護,我永遠不會忘記的。我現在就要做力所能及、能減輕您負擔的事,我現在還要好好學習,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報答您的大恩大德。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成都市武侯計算機實驗小學四年級:高超逸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感恩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感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