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青島的紫荊花特別多。馬路的兩旁,街心花園隨處可見。現在正值春光爛漫時,走在蜿蜒的小路,滿眼的春光。而那燦爛盛開的紫荊花就是春光乍現的衣角。花是上天賜予大地最美麗的光環。這座城市因為有了美麗的鮮花而變得分外美麗。

  紫荊花,花色紫紅,形如蝴蝶,景色奇特,艷麗可愛,當葉子還沒長出時,枝條上花已盛開,所以又稱“滿條紅”。如今,紫荊花已成為百年回歸祖國的香港特區的區花。 紫荊花原產我國,全國各地均有栽培,屬豆科植物,是春季的主要觀賞花卉之一,適宜種植在庭院、公園、草坪邊沿和山坡上,適應性強,喜陽光,耐暑熱。 

  2005年的寒假,我去香港旅遊還買回來了一個紫荊花的雕像,上面寫着《永遠盛開的紫荊花》。後面有一個小喇叭,你一恩它就播放我們國家的國歌呢!

您正在瀏覽: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盛開的紫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