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荊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紫荊花 標籤:紫荊花作文

下午,我背着書包來黨校補課,剛要進大門,一陣香味迎風而來,為何這般熟悉?我望望兩邊的紫荊花,會心的笑了。

紫荊花,是香港的區花,香港同胞又叫她招財花,認為她可以招來財運。她天生麗質,國色天香,又如《聊齋志異》中的小倩一般幽雅,所以我叫她“倩女花”。

紫荊花的莖是黑褐色的,猶如一位苗條的淑女穿上黑褐色的長紗裙,美極了,加上那十幾片綠瑩瑩的葉子,更給她添加了幾分大自然的生氣。她的花瓣有五片,越往裡顏色越深,中間白色的花蕊猶如她白皙無瑕的臉龐,陣陣微風吹過,她迎風擺動起來,像是在跳一曲優美的華爾茲,真是美極了。

說起她的政治背景,其中的玄機,還真有點微妙呢!她是七月開的,剛好,香港回歸就是七月一號,加上香港同胞認為她能招財,就選她當了區花,真是太巧了!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否也喜歡上了這些美麗的紫荊花了呢?

   梅山一小四年級

  項鹿偉

您正在瀏覽: 紫荊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