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紫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荊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紫荊花 標籤:紫荊花作文

  我是住在華農的,華農有一幢雄偉的行政樓,行政樓的前面長滿了一大片的紫荊花。

  紫荊花嘛,它的顏色和它的名字一樣,都是紫色。紫荊花是長在樹上的,就像幾隻紫色精靈在樹上翩翩起舞,看那艷美的姿色,瞧那溫文爾雅的性格,構成了一幅“紫荊花大圖”。

  走來觀看的人不計其數,有人帶着照相機來拍照,有人坐在地上撿起紫荊花的花瓣在拼字,有的,還有!

  我舅媽帶着我和姐姐一起去觀賞“紫荊花大圖”。一開始,我們憋足了勁兒在那撒野,到最後,玩得筋疲力盡的,我和姐姐就坐在草地上看人拼字。

  紫荊花的花瓣摸起來好柔軟啊,真舒服。紫荊花雖為好看,可卻沒有氣味,真可惜……

  那天很曬,但是卻阻止不了那些熱愛紫荊花的人們。紫荊花落下的花瓣為地毯鋪上了一層紫色的、柔軟的地毯,讓人嘆為觀止!

  四年級:湖畔

您正在瀏覽: 紫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