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消滅獵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滅獵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鵝、大雁和野鴨是好朋友,它們自由自在地生活在一片綠樹成蔭的大森林裡,森林裡常年洋溢着它們的笑聲。

  一天早晨,野鴨被一陣“砰砰砰”的槍聲驚醒。它和同伴們一起,小心翼翼地躲到樹后。一個持槍的獵人拎着一頭被打死的小鹿從遠處走來,森林裡立刻瀰漫起恐怖緊張的氣氛。野鴨悄聲地對同伴說:“千萬不要被他發現了!”天鵝和大雁略一點頭,三個一起飛到了樹上。獵人走過去了,沒有發現它們,大家這才鬆了口氣。天鵝擔憂地說:“沒想到來了一個獵人!”“他終究會殺了我們的!我們得想辦法消滅他!”大雁心思最多。“那這樣……”三個夥伴湊在一起,制定了縝密的計劃。

  過了幾天,天鵝、大雁和野鴨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一大早,野鴨假裝悠閑地散步,吸引獵人的注意。“哈哈,這隻野鴨真肥!”獵人說著舉起槍,瞄準了野鴨。野鴨飛快地跑了起來,獵人一槍落空,惱火地追了上去。就在獵人快追上時,一隻大雁飛來,獵人分了神,野鴨又趁機跑遠了。“砰”一槍又落空了。獵人急了,朝大雁連打了三槍,部沒打中。正當他想再打下一槍的時候,發現槍里沒子彈了。天鵝見時機成熟,叼起早已準備好的黑布袋,對準獵人套了下去。獵人的腦袋被罩住了,這時野鴨和大雁弄來一塊大石頭,把獵人砸暈了。獵人醒來后,連滾帶爬地逃出了森林,再也不敢回來了。

  從此以後,笑聲又重新叫盪在了森林裡。

  四年級:始終如一

您正在瀏覽: 消滅獵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滅獵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