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蝙蝠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蝙蝠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深夜的街道很安靜,我可以自由地浮在半空。突然,前面紅光閃動,原來警察都出動了,原來一名小偷竟然偷進了銀行。警察已經把他包圍住了,可是狡猾的小偷還是鑽了空子,跑到森林裡。 

夜晚的森林很黑,警察們一個勁地喊話,卻拿小偷沒有辦法。我在空中把這一切看得清清楚楚。我早就想玩一次警察抓小偷的遊戲,現在我可以幫助正義的警察們了。該出手時就出手。我從天而降,一腳踢暈了小偷,拿根帶子困個結實,把他扔在警察局裡。圍住森林的警察們一聽到局裡傳來的訊息,馬上把包圍圈給撤了:“看來,這小偷是惡貫滿盈了,上天都懲罰他。” 

深夜的大樓頂上,有個人影在晃動,似乎要跳下來。我的心臟怦怦地跳,大喊:“不要跳,不要……”可是那人影已經跳了出來,像一塊石頭一樣往下墜。我加快了飛行的速度,把那人影橫空抱住,安穩地降落到地面。這是穿戴整齊的年輕人,他臉色蒼白,已經暈過去了。我下來的時候,高樓下的人們立即把我圍住,一個勁地向我道謝:“超人啊,多虧了你。”我說:“生命是寶貴的,怎麼能不珍惜呢?” 

年輕人的親人們把他接走了,我怕糾纏,趁他們忙亂的時候,偷偷地飛走了。 

飛過一家住房的時候,我敏銳的耳朵聽到有人在喊“救命啊!救命”。仔細辨認,我才發現,有人被卡在電梯里了。因為夜深人靜,還沒有人發現。我飛到電梯旁邊說:“你別急,我想想辦法。” 

我從勞動場所拿了一把電鋸,對着電梯的橫杠鋸開了。一會兒功夫,我就把橫杠鋸斷了,讓裡面的人爬出來。 

天快亮了,我必須馬上回去,因為我一到白天又變回一個普通的小學生。 

如果你在夜空,看到有人影在飛翔,你可千萬不要驚訝,那是我——蝙蝠俠在行俠仗義。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第三小學 四(3)班 邱瑞雪

您正在瀏覽: 我是蝙蝠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蝙蝠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