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於蝙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蝙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蝙蝠 標籤:關於作文 蝙蝠作文

  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到九佛和盛農莊看玩。

  午飯過後,我們爬到後山,便來到了一個防空洞,聽說裡面可能有蝙蝠。我們便進去探險,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蝙蝠在裡面生活。

  去到蝙蝠洞,裡面果真有許許多多大小不一的蝙蝠,黑壓壓的一大堆。不是還有幾隻飛出來,小黃他們被嚇得魂不附體。

  出了洞口,我和小威對膽戰心驚的她們安慰道:“不用怕了,已經沒有蝙蝠了。其實蝙蝠有沒有什麼好怕的。”

  小何說:“裡面真的有活生生的蝙蝠,很恐怖啊!”

  “蝙蝠是最怕光的,你見到超聲波用手電照它們就可以了!”我向小何解釋道,“何況它們不吃人類的。”

  小何聽了,是懂非懂地點點頭。

  “可是,蝙蝠可以發出超聲波,可以把人的耳膜弄破的!”小倩緊張地說。

  “你不是它的獵物,它為什麼要對你發出超聲波呀?“我和小威笑着說。

  聽完我和小威的解釋后,她們放心地去玩了。我知道了在別人害怕時要安慰他。

  廣州市荔灣區西華路小學四年級:王楚君

您正在瀏覽: 關於蝙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蝙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