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跟星星說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跟星星說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我座上飛船去和北斗星聊天,我問:“北斗星,你們為啥都排成勺子形?”哈!北斗星這麼熱情。“那是我們要到銀河去買牛奶,”北斗星說:“隊伍太長,媽媽就讓我們排成勺子形。”“那,銀河到底是什麼呢?”我又問。唉!這下我可了眼,北斗星們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它們還沒去過銀河呢!

  一天晚上,我忍不住雙坐上了飛船去太空,還沒到太空的邊際,突然,聽見一個星星在喊:“我的尾巴着火了!我的尾巴着火了!”這是誰,我剛抬起頭,只見那個星星撞倒了射手座;推倒了雙魚座,接着一大串星星都被那個冒失鬼星星撞倒了,我連忙走上去說:“嘿!你叫什麼名字?怎麼這麼冒失呀!”他不耐煩地說:“哎!沒看到嗎?我的尾巴着火了!我要到銀河去把火滅掉!”“你的尾巴沒着火呀!”我奇怪的看着他,這下他扭過頭一看,自己的臉紅了,說道:“嘿!真對不起!我叫星,剛才還以為尾巴着火了呢!”於是,小星連忙掛起被撞倒的星星,並向它們道了歉。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這幾天,有好多星星到我家和我聊天,玩樂呢!要不你看,這幾天天上的星星怎麼這麼少呢!

您正在瀏覽: 我跟星星說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跟星星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