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討厭的說話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厭的說話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討厭的說話者

  ——劉啟航

  今天下午,張老師正在講作文,突然有人在下面說話,張老師皺皺眉頭,臉上露出一絲不悅,我們的心提到嗓子眼兒,但是張老師忍住了,我們便僥倖的逃脫加作業的懲罰。

  可是,有些人看見不會受到懲罰,便得寸進尺,大呼小叫起來,鬧得猶如菜市一般熱鬧,這一下張老師可忍不住了。張老師一吼,教室里鴉雀無聲,靜得連一根針都聽得見,張老師說:今天全班加寫一篇作文,作文題目叫“討厭的說話者”,篇幅兩篇,最多空三排!!!!

  我們都懊悔不已,心想着:早知道就不讓他們說話的,現在還要多加一篇作文真是自討苦吃。幾個說話得的人把頭低着,任由旁邊的人責怪着,沒有一絲抱怨。我想,他們倒識趣,害怕引起公憤。

  真是討厭的說話者,害得我們還要寫這篇作文,這真是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湯,真是欠扁、欠罵、找罵,真是老鼠屎,害了自己不說,連我們都要一起受罰。真是可惡、可恨、可恥。真是煩、煩、煩。還要讓我們寫這麼長的作文。不過這樣也對,可以提高作文水平。哈哈哈……,我們竟然因禍得福了。(沒有比我更樂觀的人了吧!)

  下次,要是我發現有人再說話,我肯定要用口水淹死他,用動作氣死他,用語言羞死他,我下次不把他罵得狗血淋頭,我把田字倒起寫,橫着寫,豎著寫。

  上課不聽講,只說話的人,哎!真的是很討厭!

您正在瀏覽: 討厭的說話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厭的說話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