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給我的傷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給我的傷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桌上的相冊,曾經可愛的我!是那麼的陌生。還記得兒時的我,無憂無慮是我的性格,活潑開朗是我的個性,校園中遊盪的身影是我,果樹上的小猴是我,在犯了錯誤后被批評悻悻的還是我!

  我曾經不相信時間能改變一個人,只相信也許可以使人忘掉一些!但後來事實證明:錯的是我!因為一個最有力的例子打敗了我。那就是我!

  那是兩年前的一個下午,陽光鋪滿了大地,趁着爸爸出去的空檔,我潛入了房間,手腳麻利的打開了電腦,開始了我熱火朝天的火線之戰,戰正甘處,那個恐怖的身影似幽靈般來到身前!一把把我揪起,我禁不住這一推倒在了地上,接着就是一頓打,拳腳交加,接着,在一片斥罵聲中一把閃着寒光的鋼鐵菜刀橫在眼前,夏日的陽光射在刀刃上,晃得睜不開眼!他吼着要把我的手指切斷,這樣我才會長記性。我怕極了,用顫抖的聲音苦苦哀求他,終於,他答應了,讓我先去上學,這件事回來再說。

  路上,陽關特別的溫暖。四處生機勃勃,可我的心卻如冰凍了數千年了堅冰。絲毫不化,沒有感覺……

  日子似流水般過去,過去的事情也如漂在水面上的花瓣漸漸離去,越來越遠,尋不到痕迹。這件事也慢慢淡忘。當你給我的傷害卻沒被時間的療效而癒合,現在的我,不是我!

  福建省壽寧縣南陽鎮壽四中初三:宇

您正在瀏覽: 你給我的傷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給我的傷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