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久的記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久的記憶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永久的記憶

  ——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

  蒲東東關小學 四年級2班牛育鑫 輔導老師:翟鳳君

  彈指間中國共產黨已經成立了90周年,在這90周年裡,中國共產黨使一個積貧積弱的舊中國,變成一個繁榮富強的新中國。

  90年的風風雨雨,90年的奮鬥不息,才有了這90年後的繁榮昌盛。90年前帝國主義的侵略如狼似虎,使曾經顯赫一時的東方強國,漸漸淪為任人宰割的羔羊。面對滿目蒼夷的中華大地,一批仁人志士憤怒了,他們聯合起來反抗,這就是中國共產黨。他們足智多謀、大義凜然、堅貞不屈為中國的革命事業奮鬥不息。

  當共產黨起身反抗時,蔣介石不但沒有幫助,還三番五次的殘殺共產黨,並投奔到日本帝國主義,相互勾結狼狽為奸。然而共產黨並沒有並沒有害怕,他們堅決鬥爭,殊死搏鬥,經過了幾十年的艱苦奮鬥和流血犧牲。終於在1949年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門城樓上空升起了鮮艷的五星紅旗,建立了新中國。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離不開共產黨,離不開革命先輩的犧牲和奉獻精神。讓我們胸懷一顆愛黨的心,好好學習,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奮鬥,去紀念這永久不倒的豐碑—中國共產黨。

您正在瀏覽: 永久的記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久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