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笑的小姑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笑的小姑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個小姑娘特別愛笑。每天,臉上都掛着一絲笑容。她笑起呀!聲音甜甜的,特別清脆,臉上還有兩個小酒窩,特別可愛,她身子胖胖的,愛講故事,上課時,很專心,積極舉手發言,口才也非常豐富,在老師眼裡她是個可愛的小女孩,在同學們的眼裡她是個愛笑的小天使。有一次,徐小婧說她是個小肉圓,特別難看。但她臉上還是有那些用不完的笑容。

  你們覺得她愛笑嗎?但是她還是有嚴肅的地方。比如,上課同學不聽,這些她都會管。有時,她活潑起來還是非常可愛的。她特別愛看書,甚至把看書當成一種樂趣。

  你們想知道她是誰嗎?還是給你們些提示吧!她頭髮短短的是大隊長,我想我一提這個大隊長我們班的同學一定知道她是誰。不過,請大家不要說。

  我要讓其它同學猜猜看。

您正在瀏覽: 愛笑的小姑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笑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