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轉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轉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8日的傍晚電話鈴響了,一問才知道是我的好朋友李一新打來的,原來她邀請我我去他家過生日,我連聲說:“好好好。” 

  星期五的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準備了一本漂亮的密碼本子作為禮物送給了她,八點鐘我和妹妹準時到了那裡,讓后我們在她家裡玩起了捉迷藏、老鷹捉小雞等活動。 

  家裡被我們搞得亂七八糟,阿姨看着我們,表情既好笑又好氣,我們調皮的看着阿姨,一聲笑聲使我們又開始玩了起來。中午阿姨問我們中午想吃點什麼,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隨便。”於是阿姨買了魚、肉、蝦有的清蒸,有的紅燒,我們吃的可開心啊! 

  下午我們玩起了遊戲,首先我們用黑白來區分誰來當老鷹,誰來當母雞,誰來當小雞,一看知道了,我是母雞,兩個妹妹是小雞她們一聽自己是小雞,高興地直跳,可是李一新是老鷹,她的臉,神情嚴肅。我們準備好了就開始了,“咚咚”一聲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是老鷹,我問有什麼事,老鷹說我要把你們都吃掉,因為我餓了。我一聽馬上帶着小雞們跑,可是那隻可惡的老鷹在我們面前張牙舞爪的就像真的是一隻老鷹那麼可怕,我們在家裡玩着,我心想決不能讓她碰我們一根毫毛,所以她往左我們往右,她往前我們往後,經過了十五分鐘她還是一隻都沒抓住,就自動棄權。 

然後我們又玩了另一個遊戲“捉迷藏”我主動說我來抓,因為我以前在和弟弟玩的時候老被他嚇,所以我想抓,於是我開始數了數到30的時候,我說了一句“你們好了嗎?”看看會不會有人上當“好了”果然有人上當,我順着聲音走過去,原來是妹妹,我高興地搭叫,說“你上當了!”接着我又找到了她的妹妹,可是李一新藏在哪裡呢?經過7分鐘的尋找,原來她藏在衛生間的門背後啊!接着我們就結束遊戲,回家了。 

  原來快樂就是這麼無拘無束的時光啊!

您正在瀏覽: 玩轉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轉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