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0)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0)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0) 

  福娃晶晶和旋風神的玩具棒棒虎,加菲貓幾乎同時搶着說:“這個問題我來答!” 

  棒棒虎又補充說:“我以前和旋風神看過<奧運故事>這本書,書內就有記載有關發明籃球運動的始末,因為我看過這本書,肯定會講的很生動,很精彩的,所以這個問題讓我來答會更好啊。” 

  福娃晶晶和加菲貓見棒棒虎這麼有信心,又說的那麼自信,也就不再和他爭了。他倆齊聲說:“我們相信你,棒棒虎加油!”“棒棒虎加油啊!我們都相信你!”福娃和玩具們齊聲高喊着為棒棒虎助威。 

  得到這麼多夥伴們的支持,棒棒虎更自信了。你看他滿面春風,把兩隻手倒背在後面,揚了揚頭,又向夥伴們點了點頭,然後咳嗽了兩聲,緊接着又清了清嗓子。這才開口說道:“用手投的球為什麼叫“籃球”?籃球的球筐為什麼叫"籃”筐?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就要先回到1891年美國的春田大學(那時侯的名字是:基督教聯盟國際牧師學校),這所大學里有一個叫詹姆斯。奈史密斯的老師,這項籃球運動就是他發明的。關於這項運動的發明,我這裡就要講個有趣的故事呢!”棒棒虎故意賣關子,停頓了一下。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0)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