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_(9)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9)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2) 

  此時的五福娃和玩具們都沉默不語,因為他們也沒有了主意:是啊,該看什麼比賽呢! 

  福娃大哥歡歡默默的看看他們,終於打破了沉默:“為了讓旋風神的玩具們能早點兒見到姚明,了卻他們的心愿,咱們就先看籃球比賽吧!”只見歡歡扭頭對妮妮說:“妮妮,你喊悟空回來吧,咱們現在就答題,無論是對還是錯!” 

  妮妮聽了歡歡的話,就衝著入口處大喊:“孫_悟_空!”話音未落,孫悟空已經站在他們面前了:“你們都想好了,先看哪項體育比賽啊?”孫悟空問。 

  五福娃和旋風神的玩具們互相看了一眼,不禁異口同聲的回答:“我們看球賽,看籃球比賽,有姚明參加的籃球比賽!姚明是我們的偶像!是中國人的驕傲!我們希望早點兒見到他!”看,這哪是在答題呀,簡直就象在喊話。 

  孫悟空若無其事的看了看五福娃和旋風神的玩具們,笑了笑說:“你們的心情我可以理解,我不管你是因為籃球喜歡的姚明,還是因為姚明才喜歡的籃球。只要能把我出的這個題答對了,你們的想法也就實現了。”孫悟空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準備好了嗎?現在開始答題,我的問題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用腳踢的球叫”足球“,那麼用手投的為什麼叫”籃球“呢?籃球的球筐為什麼叫”籃“筐呢?你們要以講故事的形式把事情的始末敘述完整,否則無效!”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_(9)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_(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