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2)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4) 

  棒棒虎停頓了一下,喝了口水,接著說:“由於這項運動給同學和老師帶來了樂趣,他們都興緻勃勃的向家人,好友推薦和介紹這種運動。很快傳遍了全國,可這項運動叫什麼名字呢?大家挖空心思個想各的,要說還是詹姆斯老師的主意多,只見他沉思了一小會兒,認真地說:我們把手裡的球投進桃籃,球裝在桃籃中,我們就叫它籃球吧;桃籃釘在了牆上,把籃球投入到桃籃中,我看不能叫筐筐,那樣叫也太彆扭了,咱們就叫”籃“筐吧。從此以後,這個遊戲就有了一個特定的名字”籃球“,有了名字的籃球運動就象長了翅膀似的,很快就傳到了世界各地,成了一項男女老幼都喜愛的體育運動。我都講完了,講的夠全面吧!悟空哥哥,現在我們是否有可以看籃球比賽?我們是否能見到姚明了?” 

  孫悟空笑了,說:“真沒想到啊,就連我們中國的玩具都這麼熱愛體育!更令我想不到的是,玩具棒棒虎竟然還有這麼豐富的體育知識,這真是世界奇迹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