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4)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4)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6) 

  五福娃和旋風神的玩具們雖然坐在觀眾席上,但是他們的心早就飛到球場上去了。他們是多麼想和姚明近距離的接觸啊!哪怕是一個擁抱,一次握手也行啊。 

  他們目不轉睛的盯着在賽場上拼殺的姚明。此時的姚明真是越戰越勇,在最後半場的決賽中,姚明雖然沒能得到投球的機會,但是,憑藉自己的身高的優勢和嫻熟的球技,給不可一世的美國隊造成了嚴重的混亂。看看吧,美國隊終於得到一個罰點球的機會,當他們的隊員站在場地正中,以“跳球”重新開始時,球是投出去了,結果是被中國隊的高個子姚明給擋了下來! 

  比賽進入倒記時,球場上,裁判的聲音響徹雲霄:“5 4 3 2 1 時間到!”比賽結束了。中國隊以12:0的絕對優勢取得了這次比賽的冠軍。中國勝利了!中國隊勝利了!姚明勝利了! 

  五福娃和玩具們瞬間從觀眾席衝進了球場,衝到了還沒來得及離開球場的姚明身邊。“啊,這麼高呀!”棒棒虎發出了一聲驚嘆。 

  “我還不到他的腰呢!”晶晶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 

  這時,只見加菲貓躬了躬身子,使勁往上一竄:“唉,唉,唉,別蹬被子了,快起床吧,太陽都曬屁股了。”是媽媽的聲音。 

  我努力睜開了雙眼, 向四周看了看,哦!明白了,這隻不過是南柯一夢啊!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4)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