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7)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7)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7) 

  孫悟空的話好象還在耳邊飄蕩,人卻早已不知了去向,這可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啊! 

  聽了孫悟空的一席話,五福娃和旋風神的玩具們就湊在一起商量開了。這個說:“我覺得咱們不應該聽孫悟空的話,為什麼要讓咱們回答他提出來的問題啊!着萬一答錯了可咋辦?真是過分!” 

  那個說:“我覺得咱們還是應該答題,即使答不上來或是答錯了都沒關係,就算這屆奧運會因為我們的原因不能看了。可是,通過這次的答題,我們會積累更加豐富的知識,等再過四年,下一屆奧運會來臨時,我們就會有充分的知識來答題,來看奧運了;假如我們怕錯,怕答不上來而退縮,孫悟空就會說我們沒有知識,沒有知識就沒有力量,沒有力量還來看什麼奧運,真丟人。要是我們真的怕答題,那現在就得回去,什麼也別想看了!”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7)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