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3) 

  孫悟空笑眯眯的走到棒棒虎跟前,伸出雙手輕輕地把他抱起來放到了肩膀上,又轉身對五福娃和玩具們說:“走啊,咱們就到2008年奧運會指定的籃球比賽場上去,讓我們一起去為姚明加油吧!”大家只覺得眼前一晃,頓時人聲鼎沸。看!籃球場上,中國隊和美國隊正打的難解難分。再看觀眾席上,有不計其數的中國人在激動的吶喊:“姚明,姚明加油!”“中國隊,必勝!”加油聲喝彩聲一陣高過一陣。 

  “那是姚明,那就是姚明啊!.......”這是妮妮在看到姚明后,因為過分激動,用顫抖的聲音告訴大家哪個就是姚明!福娃和旋風神的玩具們順着妮妮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只見賽場上,一個身高約2.5米左右的大個子,正用雙手抱球,跑到了中鋒的位置,雖然有美國隊的阻攔,但見他從容的將球舉過頭頂,對準球籃,投。....出。....了!球場上又一次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喝彩聲更是此起彼伏。原來,投球的那個正是姚明,這已經是姚明投進的第十個球了。看看得分情況,12:0!12:0啊!美國隊沒有得分,而整個這場比賽,姚明自己竟然投進了10個球!真是奇迹啊,是中國的奇迹,中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