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1)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1)_6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1) 

  現在的棒棒虎已經進入了演講狀態,只聽他認真地說:“1891年以前,學生們下了課後沒有什麼活動,於是,就三個一夥五個一群的到街上閑逛。天冷了,就呆在教室里不動了。為了能讓學生們更好的鍛煉身體,詹姆斯。耐史密斯老師決定對某些球類運動進行改造。能讓同學們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不能到室外活動了,還可以在室內活動呀!”棒棒虎見大家聽的這麼認真,非常開心,腦袋往前挺了挺,使勁直了直腰接著說:“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發現自己的兒子在玩皮球的時候,把球投向了他媽媽的書包。是啊,學生們為什麼不能這樣遊戲呢?當然,遊戲時是不能用書包來裝球了。” 

  “於是,在1891年12月21日,在一個寒冷的冬日裡,詹姆斯對學生們講清了他的想法,還設立了簡單的規則,然後拿出托清潔工買的裝球的籃子_他的本意是想讓工人去買紙箱的,結果紙箱沒買到,他們就拿回了一個裝桃的籃子。(因為春田地區盛產桃子,所以桃籃幾乎每家每戶都有。)詹姆斯把桃籃釘在牆上,同學們再把球投入桃籃中。還真是歪打正着了,桃木編的籃子比紙箱可結實多了。即使同學們投籃是用力了些,桃籃也不會壞掉。學生們為他的想法而激動,還有18個學生加入到比賽中來,學生們對這種遊戲非常感興趣,參加的人數也越來越多,就連一些沒有課的老師也來參加了。於是,詹姆斯制定了一個並不難的遊戲規則:球必須用手傳遞_不能用腳踢,不能用拳打,不能用頭頂,也不能抱着球滿場亂跑;不能有不文明的舉動_不能拉扯對方,不能絆對方;誰把球投到籃中的次數多,誰就贏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1)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福娃奧運漫遊記_____(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