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好玩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玩的地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那天爸爸媽媽放了假,由於這天假來之不易,所以爸爸決定帶我去我最想去的地方玩,我聽到這個好消息后,趕緊跑去問爸爸去哪玩。爸爸沒有告訴我,只是對我笑了笑。 

  我們乘坐着汽車,我盼望着早戰點到達終點啊!不過幾分鐘終於到了。爸爸真得沒有騙我,這的確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大海。 

  這裡的海是藍的,天也是藍的,海天交界的水平線上飛翔着白色羽毛可愛的鳥兒。海里有許多的大人和小孩在游泳。看他們游得這麼開心,我想一定很好玩,所以我迫不急待地想下水了,於是我跟着爸爸下到海里,海水可清涼了,我游啊游啊,似乎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了,自己就好像是一條魚兒一樣,玩得可開心啦。等到游累了,才依依不捨地上岸。 

  海邊是一片平整的沙灘,到處都是沙,踩上去咯吱咯吱的響,它們在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刺眼的光芒。媽媽用沙子把我的身體和腳都埋起來,讓爸爸來找我,爸爸費了很大功夫才找到我。那麼多的沙子鋪在我身上,暖綿綿的,就像一層暖和的被子蓋在我身上。然後,我用沙子堆了一個城堡,它的形狀有點特別,正方體的又大又寬敞。在太陽餘輝的照射下,它卻變成金黃色的了。 

  真想造出更多的城堡來,因為現在看來,它們是那麼的金碧輝煌。可是,太陽快入海了,該回家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海。 

  我覺得大海是深圳最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最好玩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玩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