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總在風雨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總在風雨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總在風雨後》這首歌,它總是讓我百聽不厭;因為它不僅旋律優美,而且每聽一次都讓我感動一次…… 

  自信往往是成功的基石,奮鬥乃生命之根本。記得我第一次上奧數培優班時,因為這裡的學習方法和內容都讓我很不適應,而且培優班的座位是按考試成績的分數從高分往低分排的順序坐的;可我在學校里的座位是按每個人的個頭大小由低向高從前往後排的。接連幾次的考試,我都沒有考好,每次都被排在倒數第幾排,我感到非常地傷心,甚至還偷偷地流下了難過的淚水……但每當這個時候,我都會想起桑蘭姐姐,她在一次體操比賽中,不幸受傷,到現在她還坐在輪椅上,但她仍能用微笑來面對生活,用快樂來打扮自己。她常常堅定地對大家說:“儘管我是殘疾的,但是我不嫌棄我自己,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第一名;儘管我是殘疾的,雖然參加不了奧運會,可是上帝為我關上了一扇門,卻又為我打開一扇窗,我會努力的,努力的學着面對生活!”就這樣,我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並時時以桑蘭大姐姐為榜樣,刻苦學習,樹立自信,上課認真聽講、記筆記,面對一次又一次的考試,都能戰勝自我,取得好成績;座位也隨之由后慢慢地向前遞進,現在我已坐在了前面第三排,我還將繼續努力,爭取坐在前面第一排…… 

  陽光永遠是燦爛的,雖然有時有點風雨,但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那一定是最美麗的瞬間。 

  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珍惜所有的感動,快樂一直陪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陽光總在風雨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總在風雨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