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過生日

   今天是姥爺的生日,很平常的日子,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

  我一大早起來穿好衣服跑到門外,啊好大的雨呀!便回到屋裡拿出雨傘,跑出去為姥爺準備生日禮物,想給姥爺一個驚喜。我讓服務員把禮物打好包,揮刀便催促媽媽快點走,媽媽一邊梳頭一邊說急什麼呀外面下雨呢!他哪裡知道我多想把禮物快點送到姥爺的手中呀!媽媽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隨後便叫來車,一路上我不時的盯着手中的禮物,猜想着姥爺的心情......我心裡涌動着喜悅。終於到了地方,我飛奔到屋裡,把禮物送到姥爺手裡,他打開禮物笑了!連連說:“好好......”他的眼裡都笑出了淚花。

   我也感到好幸福!心想明年姥爺過生日,我再為他準備我的心情......。

(我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第一次在網上發表作文。希望大家喜歡!)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