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我特地向別人討了一條蠶寶寶養,好寫日記。我回家后先拿了桑葉給蠶寶寶吃。只見蠶寶寶先用腳固定位置,尾巴像一個固定器夾緊桑葉,嘴巴像鋒利的小刀片把桑葉一點點一點點的啃食掉。蠶寶寶身上白一塊、黑一塊,好像是穿上了一件花衣服;它有16隻腳,腳旁邊有一條條絲,就像古代用的綁腿一樣;一個大鼻子在頭的中間,似乎是一個舞台上滑稽的小丑在給大家表演節目。蠶寶寶的尾巴上有一根豎著的肉,只要一碰,蠶寶寶就會動來動去,可好玩了!蠶寶寶吃桑葉時的時候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就像春雨落下來的聲音可好聽了!蠶寶寶被我取了一個響亮的名字,叫做:調皮蛋。因為我把桑葉整齊的放在盒子里讓它吃。可它不但不吃還鑽到桑葉底下把桑葉翻了過來,害我又得再弄一遍。我剛放回去它又把桑葉翻過來壓在自己身上。我有了經驗,就把一片桑葉蓋在蠶寶寶身上,它才罷休。你說它調皮嗎?對了,它睡覺時頭仰的高高的,很是驕傲,而且時常想從盒子里爬出來,可都被我發現了,並懲罰了它! 

  蠶寶寶真有趣啊!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