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草地上的故事 

  深圳南海小學二(四)班 丘明詩

  秋天,陽光明媚,在一片樹林里,有一片寬闊的草地。草地上長着又大又圓的西瓜,白色的蘿蔔和金黃的玉米。 

  胖乎乎的小豬從這兒經過,它看見草地上長着有又大又圓的西瓜。它自言自語地說:“我又可以大吃一頓了!”說著就高興地拍起手來。 

  一隻淘氣的小猴抓耳撓腮地走來了。它看到了金黃的玉米,小猴心想:咦,香蕉怎麼長成了這個樣了呢?算了,不管它了,反正這東西也許很好吃! 

  這時,一隻雪白的兔子蹦蹦跳跳地蹦過來了,它左看看右看看,發現了前面有許多的蘿蔔,它的紅眼睛馬上發出了亮光,小兔心裡開心極了,心想:冬天終於有美味的蘿蔔吃了。 

  正當三個小動物商量着怎麼把吃的運回家的時候,突然樹林里傳來一陣吼叫聲,三個小動物嚇了一跳,原來是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大老虎先向小兔撲了過去,小猴子見了,拿起玉米扔向老虎,結果正好砸到了老虎的頭上,老虎的頭上馬上起了個大包包。小兔子看見一個樹洞,馬上鑽了進去,而小猴子馬上爬到了樹上。小豬也想了個好辦法,它把西瓜皮丟到了老虎面前,只聽見“吧嘰”一聲,老虎踩到了西瓜皮上,滑了個四腳朝天,它大叫着:“你個小豬仔,太可惡了!”老虎吃不到它們,只好垂頭喪氣地離開了。 

  三隻小動物終於把老虎打敗了。它們高高興興地把吃的運回了家。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