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草地上的故事 

  萬蝶教育Q07班 梁晨錫 

  樹林里,有一片草地。草地上有圓圓的西瓜,黃黃的香蕉,紅紅的蘿蔔。 

  這時來了一隻又白又胖的小豬,它看到地上有它最愛吃的西瓜,它就猛地撲了上去,它抱起一個西瓜,就大口地吃了起來,還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然後,它就拍拍肚子,說:“今天總算吃飽了!” 

  小猴子從樹上跳了下來,它看到一串香蕉,就拍拍手,說:“這麼大的香蕉!”於是,它就拿起一串,吃起來了,還說:“這香蕉可真好吃,我今天可太幸運了!”說完,又埋頭吃起香蕉來。 

  正當小猴子吃得開心的時候,來了一隻小刺蝟。它看見地上有一堆胡蘿蔔,它說:“小兔子沒找到,讓我找到了,我還是比它厲害!”它拿起一些就“咔嚓咔嚓”地吃了起來。然後,它想給小兔子帶一點,就在紅蘿蔔上打了個滾兒,背上就插滿了胡蘿蔔。 

  突然,從樹林里傳出了恐怖的叫聲,小動物們都很害怕,渾身發抖。於是,它們就想逃跑。這時,走出了一隻兇猛的老虎!小豬躲就在草叢裡,小猴子爬到了大樹上,小豬躲在剛吃完的西瓜殼裡面,而小刺蝟卻縮成了一個球。正好滾到了老虎的嘴邊,老虎一咬,嘴巴被扎傷了,疼得嗷嗷叫。老虎逃跑了,小豬從草叢裡出來了,小猴子也從樹上跳下了,它們對小刺蝟說:“謝謝你,小刺蝟!”小刺蝟說:“不用謝!” 

  於是,它們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