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陽光明媚。寫完作業后,媽媽同意小明到外面玩。 

  小明家門前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盛開着許許多多美麗的花朵,成群結隊的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小明一會兒在草地上捉螞蚱,一會兒又跑到花叢中抓蝴蝶,玩的可開心了! 

  一不小心,小明被一塊大石頭絆倒了,撲通一聲,他重重地摔倒在地上。小明的胳膊擦破了皮,紅紅的鮮血順着傷口流了出來,疼得小明哇哇大哭。 

  小紅聽到了哭聲,趕忙跑過來。她扶起小明,一邊安慰小明,一邊從口袋裡掏出一個乾淨的手帕,幫助小明包紮傷口。她給小明講解放軍輕傷不下火線的故事,告訴小明不要受一點傷就哭,男孩子要學會堅強。小明聽得直點頭,再也不哭了。 

  小紅還告訴小明,以後在外面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要學會保護自己。小明感謝小紅對他的幫助,他們成了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