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草地上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地上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草地上的故事 

  萬蝶教育Q07班 葉英睿 

  樹林里,有一片草地。草地上長着圓圓的西瓜,黃黃的香蕉,還有胡蘿蔔。 

  這時,來了一隻又白又肥的小肥豬,它看見又綠又圓的大西瓜,想:這一個西瓜這麼大,夠我一天的飯了。它趕緊跑過去,生怕被別人吃了,一會兒,就吃了一個,說:“好甜啊,我飽了!” 

  一隻調皮的小猴子跑過來了,它看到了香蕉。小猴子想;我得把它吃光,不能被其他人搶走了。它跑過去,吃了一個,說:“好甜的香蕉啊!” 

  一隻可愛的小刺蝟看見了那幾根胡蘿蔔,它想:不能再讓小白兔搶去了!然後,它跑了過去,迅速地吃着一根胡蘿蔔,發出了“咔嚓咔嚓”的聲音。小刺蝟大聲地說:“哇,太好吃了!”它又想:這麼好吃的胡蘿蔔,我一定得留一點,到冬天吃。小刺蝟往蘿蔔堆里滾了一下,背上就有了許多胡蘿蔔。它樂滋滋地說:“這回小白兔就不會跟我搶了!” 

  正當三隻小動物吃得開心時,樹林里傳來了一陣恐怖的叫聲。 

  小肥豬和小猴子嚇得魂飛魄散,小刺蝟也打了一個寒戰。小肥豬躲在吃完的西瓜殼的地方,把另一半西瓜殼蓋上,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完整的西瓜。小刺蝟縮成一個小刺球。小猴子拿着一根木棍,用木棍把“小刺球”打了出去,正好打在了老虎的背上,老虎疼得直打滾。 

  小肥豬和小猴子對小刺蝟說:“謝謝你,小刺蝟!”小刺蝟說:“不用謝,咱們都是好朋友。” 

  它們三個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草地上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地上的故事 暫無評論